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暨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9-09-19   

 

为了协助2016级每一位同学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各项学习任务,9月1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出席。全体2020届毕业生、毕业环节相关负责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指出,虽然即将毕业,但仍有部分16级同学在所有授课结束、考试和补考的课程后,因课程或学分问题不能顺利进入毕业环节。希望每位同学进入毕业就业的紧迫状态,认真了解自身的学业状态,把握好毕业就业信息确认的时间节点,同时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相关毕业和就业的通知与信息

随后,副院周英芬针对毕业生的毕业各个环节进行了解读,并且对相关的要求进行详细的分析从教学计划和成绩单到毕业以及学位授予条件,从课程重修相关的政策到毕业环节和时间的安排都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副书记王晨岑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在实习阶段,务必构建良好的联络机制,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一切以安全为前提;同时也通过近几年的就业数据分析告诉同学一定要理性选择就业岗位,积极拓宽就业路径,从而更好实现就业。


据悉,除了本次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还在当天举办专场招聘会,数十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层次多样、类别丰富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就业政策宣传展板,并且专人进行优惠政策解读,为毕业生提供综合就业服务。

撰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