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不怠,力学笃行——我校教师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培训并获认证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05-08   

 

20191128-2020430日,我校12个教学单位总计163名教师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帮助广大教师树立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刻认识“金课”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包括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利用网络自主学习。培训围绕“把握高教/职教改革动态,促进高教教学发展”“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提升教学能力”“落实金课建设要求,打造高教金课”“厚植家国情怀,培养造就四有好老师”四个模块设置课程。

培训期间,我校教师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学习,深入主题研讨,进行广泛的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最终完成在线考核。本次培训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最终共有158名教师通过考核并获得培训证书。


(培训平台及人数)


(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