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举办“光的艺术”照明设计专题讲座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06-22   

 

本学期的课程在江南梅雨的淅淅沥沥中,渐入尾声。619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及图书馆联合主办策划的 “光的艺术——照明设计在生活中的应用”专题讲座如期举办。午后的燥热,没有影响大家对知识的渴求,260余名环境设计系师生在腾讯会议济济一堂,聆听了一场高水平的云端专业分享会。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推广交流中心主任叶旭峰老师。叶老师有着多年的高校、设计公司、设计院品牌推广及技术支持工作的经验,此次他分享的主要内容为照明设计基础及住宅照明设计应用。叶老师通过专业的知识讲解与案例分析,为“照明设计”这门抽象难懂的课程提供了一线的技术指导与实操案例。分享的过程中叶老师精准的解读、诙谐生动的描述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也为后续师生参与及互动拉近了距离。主题分享后,大家积极思考交流互动。

企业专家系列讲座是近年来环境设计系为在校师生了解专业前沿动态、解决课程理论与实践衔接过渡环节所做的探索与尝试。

1 专题讲座海报

2 讲座PPT内容精选1


3 讲座PPT内容精选2


4 讲座PPT内容精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