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国画名家董芷林、陶艺大师熊景兰一行来校交流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月6日上午,应分管校领导杨俊和邀请,国画名家董芷林大师、上海璟通艺术中心创始人熊景兰女士、市人事局专技处周伟伟女士一行访问我校艺术设计学院。

期间,分管校领导杨俊和陪同嘉宾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版画工作室、艺术设计展览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向嘉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特色发展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董芷林大师对艺术设计学院在做好艺术设计教学的同时,不忘传承传统文化的初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对学院的展厅设计给予褒奖,并建议学院要多增加传统艺术的推广。

上海璟通艺术中心创始人熊景兰女士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陶艺工作室规模和艺术水平,同时提出联合共建实验室的期望。

座谈时,分管校领导杨俊和指出,现***一定要借用社会名家、名企的资源效应,在满足双赢的前提下促进共同发展。供稿: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