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小叶子”圆满完成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保障任务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1-12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上海建桥学院85“小叶子”们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并接受核酸检测及36小时集中观察后,今天上午解除隔离。我校党委书记江彦桥赴留学生公寓集中住宿点亲切慰问,向大家圆满完成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示祝贺。



江彦桥书记走进“进博寝室”,关切询问大家在进博会的工作情况,每天几点起床?工作多少小时?吃的怎么样?后勤保障有没有跟上?



书记指出,在全球疫情形势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办,展示了中国抗击疫情的成果,释放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强烈信号。志愿者们不惧危险,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在进口博览会这一国际舞台上展示了建桥青年的优秀素质与良好风貌。他嘱咐同学们,在重返校园后,要继续发扬好进博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要抓紧时间将近半个月来落下的课程补上,尽快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去。



为确保疫情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安全举办,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学校为全体正式志愿者安排了三次核酸检测与集中住宿,学生处、后保处、校团委等各部门通力协作,为志愿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让同学们在岗位上服务地尽心,回校后休息得舒心。江彦桥向每日为志愿者们提供后勤服务的宿舍值班阿姨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111日正式上岗前,副校长陈伟同样来到集中住宿点亲切慰问并为志愿者们送行。她逐个走访寝室,了解大家在生活上的需求,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增添衣物,劳逸结合。



据悉,本次进口博览会,上海建桥学院共派出85“小叶子”志愿者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加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其中50人服务于青浦公安第三责任片区,35人服务于进博局保障保卫处,另有20名储备“小叶子”随时待命。学校还为小叶子们安排了进博会前期培训,送上暖意满满的牛奶零食大礼包可口饭菜为小叶子们开展志愿工作保驾护航



学生处副处长王苇、校团委书记高雅、副书记李月艳等陪同慰问。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何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