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和学工联席研讨会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1-14   

 

1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229会议室召开教学和学工联席研讨会,就学生学业支持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学院党委书记杜鹃、副院长王海燕、副书记伊莉和各系主任以及20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海燕主持。

会上,王海燕副院长首先强调会议主题,指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早晚自习内容安排、助教安排和专四辅导工作融合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杜鹃书记对学业支持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各系群策群力,细化和明确早晚自习学习内容,将专四辅导方案融入早晚自习中,与学生口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2020级学生学业发展建设。最后,各系主任探讨交流,提出了自身对学业支持工作的建议,并表示各系将结合学生阶段性特点,深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

此次会议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一次有利探索,有助于2020级新生更好的树立学习意识、提升学习方法,推动专四工作开展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