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助力进博会展开校企合作新模式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上海跨境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携手搭建的跨境进口电商联盟展区亮相进博会。我校教师张江、学生兰沐筱作为工作组成员参与相关工作,向参展观众介绍上海口岸跨境电商情况,通过对跨境进口电商联盟交易数据可视化大屏的讲解,向观众介绍上海口岸的跨境电商业务的总体规模、消费者画像、消费市场情报等实时信息。

作为上海跨境公共服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单位,我校教师张江通过上海市产学研项目现挂职于上海跨境公共服务有限公司管理部,我校学生兰沐筱同学自今年5月份起在上海跨境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实习。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优质的服务,师生二人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并不断优化,提前进入现场调试设备,不间断地模拟演练、优化讲稿,保障了每一场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校企合作开展建构了新的模式。(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