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奖项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1-12   

 

近日,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叶奈川、毛海灵、赵雪强、岩庄建以作品《物联网智能垃圾桶系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优胜奖。团队在课题研发上大力发挥创新性,将课堂所学知识融入到生活,努力实现通过物联网改变生活的目的。从前期项目调研、到申报书撰写、到后续的路演和课题答辩,充分展现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肯于吃苦、努力钻研的精神。

物联网专业的相关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赛,提供学生发挥自身特长的舞台,通过以学促赛、以赛促改,提升学生的个人创造力,也反哺学校教学,改进课程内容,修订人才培养目标。

后续物联网工程专业将进一步扩大各类大赛的参与度,努力通过比赛促进专业的发展改革,更好的达成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目标。(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撰稿人: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