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会议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1-14   

 

为保证学院新媒体平台健康有序建设和发展,11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鹃主持,党委副书记伊莉、院办主任董显洋和分管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平台的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杜鹃书记讲解了《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强调一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导向;二是从严管理,排查异常账号并注销,建立新媒体平台工作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先审后发”等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三是要规范建设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的宣传矩阵,形成学院、分团委和党建三条线的宣传体系,创新宣传内容,展示外院特色。

本次会议深入推进了外国语学院思想文化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和完善了新媒体平台的管理,为讲好外院故事、传播外院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丰富精神家园打下了基础。(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