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1-14   

 

为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落实以本为本,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及学校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相关要求,商学院组织专职教师于1112日83238305会议室分组进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参加大赛的评委专家有学校督导韩兴勇,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和尹卫华以及学院督导李占国。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商学院所有专职教师,竞赛根据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竞赛的主要形式为课堂教学展示。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对教学创新设计进行现场汇报,全面说明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评委专家认真听取各位参赛教师的展示内容,并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以及教学资料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评审,并给予评价和建议。

本次竞赛极大地推动了商学院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以及强化学习共同体的教育目标,展示了商学院教学组织严谨求实、教师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本次初赛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学院后续将根据参赛教师的初赛成绩,推荐表现突出的教师参加校级决赛。(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