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在上海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朗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29日,“高教杯”第二届上海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朗读大赛”决赛落下帷幕,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喜人成绩,分别获得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

   活动启动后,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根据竞赛通知,指定竞选方案,在商务英语专业主任臧玉洁,专业教师季萍、胡素萍、章路平等老师的齐心协力下,认真组织学院选拔和悉心指导学生参与竞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方媛媛同学以准确的发音、自然流畅的朗读,进入上海市决赛,并在决赛中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上海市一等奖(英语专业组)。汤玉丽同学也以饱满的精神,获得上海市三等奖(公共英语组)的优异成绩。章路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工作组、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承办。旨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效地推动英语教学和竞赛相结合,促进学生英语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