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2-10   

 

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FutureLab)承办的首届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学竞赛128在西岸美术馆举行颁奖仪式。我校斩获了二等奖各1优秀奖3项,为本次比赛获奖教师数最多的一所高校。





据悉,本届竞赛以“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艺术类和设计类专业教师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提升素质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培养造就教育情怀浓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美育教师。



大赛于818日启动以来,上海35所高校的157位艺术与设计类的青年教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10月的分组评选(初评)后,评选出3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复赛。112日的复赛采用面对面的形式,由选手课堂演示和评委提问与互动,两个环节组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十名。我校王峙清老师获二等奖,祝雅慧老师获三等奖,马琳、牛向南、田甜老师获优秀奖。


 



艺术类教师人才队伍是学校美育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我校教师参加上海高校“艺教赛”,对于加强我校美育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我校艺术教育改革,加快创新艺术教育体系建设,助力上海艺术设计之都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教务处教发中心 甘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