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勇夺佳绩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2-23   

 

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比赛中,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沈玥、朱旭峰同学获全国三等奖2项,物联网工程专业钱涛同学获上海市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的组织工作,从经费、场地、时间等多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和可靠保障。本次数学竞赛旨在着力培养数学拔尖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学精神。本届大赛组织过程中,数学教学团队在全校选拔数学拔尖学生代表学校参赛,他们不畏强手,披荆斩棘,战胜了很多高校的顶尖选手,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由中国数学会批准举办。


 获奖名单


姓名

性别

所在省份

学校名称

所学专业

参赛类型

奖项等级

沈玥

上海

上海建桥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非数学专业组

三等奖

朱旭峰

上海

上海建桥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非数学专业组

三等奖

钱涛

上海

上海建桥学院

物联网工程

非数学专业组

上海市三等奖



 参赛学生集体照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