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联席会议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月16日,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联席会议在M617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增加工资的实施细则》。教代会主席团、教代表组长、校工会委员、校经审委员及部门分工会主席共36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张宁解读《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增加工资的实施细则》。



   校长朱瑞庭发表讲话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二十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董事会、党政班子非常重视教师的幸福指数,提高教师待遇是增强凝聚力,促进学校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创建一流民办高校愿景目标的推进。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联席会议表决办法》及大会工作人员名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增加工资的实施细则》。


工会副主席 潘秀玲 宣读大会决议


   会议决议指出,本次工资增资惠及所有教职工,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建设。全校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新的发展战略,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十四五”规划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