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获批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2-24   

 

根据《关于在本市行业企业中开展建立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试点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发〔2011〕17号)、《关于印发<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十三五”(专项)规划>的通知》(沪人社职〔2016〕480号)的文件要求,我校申报了2020年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经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审核与专家评审,2020年12月上海建桥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成功获批。

此次获批,既体现了市人社局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视,也是对学校办学管理、培训能力、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办学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

通过实施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我校将构建完备、系统的高技能人才培训体系,增强规模化、系统化培训高技能人才的能力,深化与企业的合作,进行高技能人才培训和各类培训资源的开发,推动上海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提高,发挥高校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