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市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2-29   

 

   在12月11日—12日举办的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徐爽以《德语跨文化交际》案例获人文社会组一等奖,并受邀在2020年上海市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仪式上进行公开展演;机电学院教师张文青的《汽车电控技术与检修》获自然科学组二等奖。

   据悉,该项活动由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联合举办,共设有人文社会组、经管法组、自然科学组和高职高专综合组四个组别。各高校从入选2018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 的709名教师中遴选了参演老师。来自上海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21所高校的59名优秀青年教师最终参加本次展演活动通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片段、教学反思和现场答辩等方面展示了良好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和业务水平

 

 供稿:教务处